EN
https://www.gov.cn/

商务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

2020-01-30 18:02 来源: 商务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月30日,商务部党组书记、部长、商务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钟山主持召开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审议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应对,周密组织,坚决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强化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抓准关键、突出重点,根据形势变化不断完善工作方案。要健全工作机制,调集精兵强将,加强工作力量。要抓好落实,全力保障市场供应,协调和服务好国际捐赠,加强舆论宣传引导,严格部内疫情防控,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