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退役军人事务部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2020-01-31 17:45 来源: 退役军人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重要指示和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退役军人事务部日前发出紧急通知,要求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总书记工作要求,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坚持“守土尽责”,积极担当作为,确保工作成效,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通知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各单位接此通知后,要迅速通过各种途径传达到每一名同志,并认真抓好落实。重要情况要及时报送部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据悉,退役军人事务部第一时间已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对有效预防和及时控制作出安排部署。近日,退役军人事务部还将通过向全国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发出通知,向全国退役军人发倡议书,以及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等方式,全方位、多维度、立体式构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体系,努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贡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吴啸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