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北京已有9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出院 平均住院天数10.25天

2020-02-01 21:26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2月1日电(记者 吴文诩)经过治疗,北京市已有9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出院。这是记者1日从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2月1日拍摄的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现场。新华社发 任超 摄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新闻发言人高小俊介绍,北京1日又有4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经过治疗后符合出院标准,已出院。其中,地坛医院1例、佑安医院3例。4名患者中,年龄最小的18岁,最大年龄42岁,平均住院天数10.25天。截至2月1日16时,北京市死亡1例,出院9例,在定点医院进行隔离治疗158例,其中危重型7例。

截至2月1日12时,北京市累计确诊病例168例。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庞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