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肃省医保局开发上线疫情防控物资应急采购通道

2020-02-02 13:39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从省医保局获悉,前期,省医保局和省公共资源交易局通过多种渠道与全国多家企业对接筛选,截至今天,梳理出的第一批可以组织货源的18家企业通过疫情防控物资应急采购通道挂网,第二批梳理出的30多家企业即将挂网。

据了解,为全力做好全省疫情防控相关物资供应工作,省医保局紧急部署,调动力量依托省级药品和耗材采购平台,于1月29日紧急开发上线了疫情防控物资应急采购通道,并开发了应急药品和防护用品库存需求上报模块。

疫情防控物资应急采购通道的开通,是我省医疗机构应急物资统筹保障供应的重要补充,医疗机构需求信息通过该平台报送后,可及时准确掌握全省医疗机构防控物资供需现状,将为生产经营企业及时提供需求信息,为科学决策提供依据。(记者 秦娜)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