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浙江义乌安排4万张床位供返工需隔离人员使用 吃住费用政府承担

2020-02-05 19:26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杭州2月5日电(记者 李平)为做好返工返岗等人群的疫情防控工作,浙江义乌市提供4万张床位,供经批准的企业和单位接纳返工返岗需隔离的人员使用(含市场经营户),吃住费用由政府承担。

义乌市要求,返工返岗人员必须主动如实向所在村(居)、社区和单位报告前14天本人外出情况,与湖北及温州、台州等重点地区人员的接触情况、本人与同住人员的身体健康状况等,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的,必须及时就诊并报告。因隐瞒造成疫情传播的,将给予行政拘留甚至追究刑事责任。

地处浙江中部的义乌市,被称为“世界超市”。2019年有140多万名外来人员和1.5万名境外客商在义乌发展。

截至2月4日24时,义乌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4例、累计治愈病例2例,其他患者均在定点医疗机构接受隔离治疗。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庞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