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省应急管理厅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物资保障

2020-02-06 09:22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连日来,省应急管理厅依照救灾物资保障职责,及时安排疫情防控处置期间相关物资保障工作。截至目前,省应急管理厅从省、市(州)、县救灾库紧急调拨帐篷931顶、棉(军)大衣4552件、行军床(折叠床)1418张、棉被褥3659件、防寒服412件、防寒毛皮鞋415双、救灾应急包1143个等30余类救灾物资,第一时间送往全省各个疫情防控检查站,现已全部到位。

同时,省应急管理厅印发了《关于严格疫情防控工作中救灾物资使用管理的紧急通知》和《关于动员应急灾害信息员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各地应急管理部门要服从疫情防控大局,在各地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结合当地疫情防控工作需求,按需调配,及时补充各类物资用于疫情防控工作,做到随用随调,就近就快解决,不得无故拖延,不得变相克扣物资,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应急物资保障。(记者 董洁)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范梓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