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温州治愈出院病例36例,新增1家定点医院

2020-02-06 23:06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杭州2月6日电(记者 王俊禄)记者6日从浙江省温州市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了解到,截至6日,温州共治愈出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36例。

据温州市卫健委副主任陈乐慧介绍,截至5日24时,温州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396例,现有重症病例24例。目前,温州共追踪到密切接触者6293人,已解除医学观察1780人,尚有4403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截至6日16时,温州又有8例病例治愈出院,其中乐清6例,永嘉2例,全市共治愈出院病例36例。

另据陈乐慧介绍,原计划4月份运行的温州医科大学附二医瓯江口院区,经过7天紧张改造,从一家刚竣工的骨科医院转为传染病定点收治医院,6日起正式运行。第一批开出2个病区共100张床位。目前20名医生和55名护士已全部到位,投入紧张工作。当日,原在文成县治疗的7名患者转入该院区收治。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李润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