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外交部:中泰传统友谊将在患难与共中进一步升华

2020-02-07 19:41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2月7日电(记者 成欣)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7日在网上例行记者会上说,泰国作为中国的友好邻邦、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对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给予了大力支持和真诚帮助。中泰传统友谊将在患难与共中进一步升华,两国人民将更加紧密地站在一起。

泰国是中国公民出境游最热门的国家之一。此次疫情发生后,泰国并没有对中国公民采取限制入境措施。华春莹说,中泰一家亲,患难见真情。哇集拉隆功国王和王后、泰国政府向中方捐赠了医疗物资,巴育总理录制视频,振臂高呼“中泰团结,一起加油”。泰社会各界也通过多种方式表达支持和善意,“武汉加油”“武汉,我爱你”刷屏泰国社交媒体。

“我们相信,中泰传统友谊将在患难与共中进一步升华,两国人民将更加紧密地站在一起。”她说。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范梓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