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北省为企业防疫提供法律服务指引

2020-02-09 09:53 来源: 湖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企业能否向社会公众募集慈善资金,是否必须通过慈善组织?在延长的休息日里工作的员工,企业如何支付工资?因本次疫情导致合同不能及时、全面履行,企业应如何处理以规避法律风险……这些问题,都可在省工商联、省司法厅2月7日联合发布的《企业疫情防控法律服务指引》里找到答案。

为帮助全省非公有制企业知晓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法律知识,增强企业法律意识,提高应对疫情能力,省工商联和省司法厅组织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公益律师服务团编制了该服务指引。包括新冠肺炎疫情相关常识问答、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法律知识问答、防疫物资捐赠法律指引、市场监管法律指引、劳动用工法律指引、合同履行法律指引等,并汇总相关法律法规条文、湖北省防控新冠肺炎疫情财税支持政策等。

指引还公布了全省公益律师服务团服务电话(左春华18971211299),以及37名团员的服务电话。(记者周志兵、通讯员邱从军)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