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西省稳妥逐步恢复跨区域城市客运

2020-02-09 10:25 来源: 山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按照国家相关部委要求,为积极稳妥、逐步恢复跨行政区域城市客运服务,2月5日,省交通运输厅发出通知,要求各市交通运输局、省运管局做好科学筹划,逐步恢复跨行政区域城市客运服务。

已暂停运营的跨行政区域城市公交线路起讫点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要会同相关部门,研判“四后”疫情防控、客流变化趋势和恢复运营的时机、条件,为恢复运营提供决策依据;要在本地党委、政府及疫情防控领导机构领导下,联合制定《跨区域城市公交线路恢复运营的实施方案》并报省交通运输厅备案;同时,做好消毒通风、体温监测、个人防疫等工作。

巡游出租车企业和网约车平台公司要加强对所属车辆的管控,对巡游出租车、网约车出现跨行政区域的订单,出租车驾驶员必须登记乘客姓名、身份证号等信息后接单运营。

通知要求各市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充分发挥“互联网+城市客运”的优势,在确保防护措施到位的前提下,积极开展城市客运“定制服务”。

各城市公交运营企业在确保驾驶员个人防护措施落实的前提下,在早、晚高峰要采取加密发车班次的手段,减少车内乘客拥挤,有效降低公交车乘客密度。(记者 冷雪)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曹志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