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服务好复产复工 广州10日起
逐步恢复公共交通运营服务

2020-02-10 07:58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广州2月9日电(记者 周强)为做好复工复产后的公共交通服务,根据客流变化及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广州全市公共交通将从10日起逐步恢复日常运营。

由广州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发布的通告称,从2月10日首班车起公交夜班线路、商务专线恢复运营。水上巴士原停航的4条线路逐步恢复运营。根据复工复产后客流变化情况,城市轨道交通、公共汽(电)车、水上巴士将逐步增加发班,缩短发班间隔,满足市民刚性出行需求。

因疫情防控需要,广州防控办此前曾发布公告,要求城市六区公交发班间隔调整到30至60分钟,地铁线路每班间隔调整到约10分钟。

此次通告还提醒,广大市民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尽量避免前往封闭或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应佩戴口罩并配合进行体温监测。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李润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