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辽宁省对农村地区开展外省来辽返辽人员疫情排查

2020-02-11 10:42 来源: 辽宁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月10日,从省农业农村厅获悉,我省全面安排落实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和联络服务工作,将以“村、组、农户全覆盖、无遗漏”为原则,加强对外省来辽返辽人员的拉网式排查、网格化管理。

省农业农村厅专门设立农村地区外省来辽返辽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联络服务组,对外省来辽返辽人员的姓名、来源地、体温动态等信息编制管理台账,每日逐级上报汇总,严防漏报、错报、瞒报有关信息的情况发生。

同时,省农业农村厅要求各地组建农村外来人员服务联络组,各乡镇政府、村委会建立网格化管理机制,做好包保服务,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农村组定于2月10日至14日对全省14个市及所属县(市)、乡镇、村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重点检查各县(市)以乡镇(村)为单位对外省来辽返辽人员,特别是从湖北省重点疫区来辽返辽人员的网格化管理情况。另外,各地是否以乡镇(村)为单位,建立严防严控、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工作体系,各市、县、乡、村4级疫情防控信息响应渠道是否有效建立等均在督导检查范围内。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