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苏微网格—疫情防控”上线

2020-02-11 10:43 来源: 新华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多用数据跑路 减少人工流转
“江苏微网格—疫情防控”上线

2月10日,省委政法委召开视频会议,发布了“江苏微网格—疫情防控”模块,并对其具体应用作说明和部署。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省各地充分发挥网格治理工作机制作用,广泛发动近30万网格员第一时间投身疫情防控,大力推动各项措施在网格内精准高效落地。为最大限度地用好网格化大数据成果,用好网格化信息化平台载体,多用数据跑路、减少人工流转,近日,省网格化工作专班组织有关技术力量,研发了为网格员定制的“江苏微网格—疫情防控”模块。上线3个小时后,全省注册应用的网格员、网格长即已超过2万余名,预计2月12日前全省网格员将实现全应用、全覆盖。

“模块关联省市疾控和智慧警务等平台,可实现系统互通、数据共享、工作联动,为一线网格员提供最便利的服务保障。”省网格化专班负责人表示,要把疫情防控作为检验本地网格化社会治理能力水平的重要机遇,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加强指挥协调、加强联动协作,全力投入防控疫情第一线,守护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