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北仙桃医用防护用品临时交易点交易金额达2.6亿元

2020-02-11 11:57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武汉2月11日电(记者 王贤)近日,湖北省仙桃市在孝仙嘉高速公路仙桃南服务区设立医用防护用品临时交易点,有81家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的医用防护用品在此交易。截至10日晚,这一临时交易点累计参与交易的车辆231台次,交易金额2.6亿元,主要以口罩、防护服等医用防护用品为主。

湖北交投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仙桃市是全国最大的无纺布卫材加工出口基地,拥有无纺布制品企业数百家。仙桃南服务区距仙桃市不到20公里,为提高医用防护用品输送效率,仙桃市政府与湖北交投集团联防联控,将仙桃南服务区作为全国医用防护用品临时交易点。

为此,湖北交投集团迅速部署安排,提供仙桃南服务区约100亩场地作为临时交易区域,根据交易点工作需求,就地组建一支9人的党员突击队,多方调运后勤保障物资,满足现场工作人员食宿需求。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曹志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