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首批中央储备冻猪肉运抵武汉

2020-02-11 13:08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武汉2月11日电(记者 王贤)装载217.9吨冻猪肉的95001次列车11日早上抵达武汉吴家山站。这批货品是有关部门经上海洋山港进口的中央储备冻猪肉,也是调拨给武汉市的2000吨冻猪肉中的第一批。

据介绍,这列从上海开来的95001次列车一路绿灯,比预计的到达时间提前10小时45分钟。

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公司汉西车务段相关负责人称,铁路部门开辟绿色通道,仅用30分钟就将重点物资车辆推送到中铁联集武汉中心站27道,并对好货位。

吴家山站职工汤万意说:“重点物资到达车站后,调车和运转人员会争取半小时内将车辆送入中铁联集吴家山中心站,我们还会协调相关单位和收货方做好卸车及转运工作,各类物资出站交付时间比往常缩短近一半。”

据了解,从2月10日至14日,有关单位计划5天内用80个冷藏集装箱,从上海调拨2000吨冻猪肉专供武汉储备。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曹志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