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西首次一日无新增确诊病例

2020-02-13 16:54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南宁2月13日电(记者 陈露缘)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13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月12日0-24时,广西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这是广西发生疫情以来首次出现一日无新增确诊病例。

据统计,2月12日0-24时,广西新增疑似病例81例;新增治愈出院病例2例;新增死亡病例1例。目前广西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22例,累计出院病例33例,累计死亡病例2例。现有疑似病例251例,重症病例7例,危重病例7例。目前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3075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3256人。

2月11日,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下发了进一步加强社区和农村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地将防控措施下沉、重点关口前移,坚持以人为中心,加强城乡基层“十严格”管理,包括严格实行居住小区和村屯封闭管理,严格管控小区外来人员及车辆,严格公共空间环境卫生管理,严格落实农民工返城错峰出行引导措施等。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李润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