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外交部:各国在危难时刻同中国站在一起,是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最好诠释

2020-02-14 20:0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2月14日电(记者 马卓言)针对近期不少国家驻华大使和国际组织驻华代表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发声,表示将同中国站在一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外交部发言人耿爽14日表示,中方赞赏各国使节以及他们各自代表的国家(组织)在危难时刻同中国站在一起,这是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的生动体现和最好诠释。

“这不仅体现了对中国防控疫情努力及成效的高度认可,也体现了对中国政府和人民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坚定信心。”耿爽在当日网上例行记者会上回答相关提问时说。

耿爽说,疫情过后,历史铭记的不仅有中国人民抗“疫”斗争的众志成城和英勇顽强,也有各国携手应对危机的同舟共济和风雨担当。中方愿继续同各方一道,合作应对疫情,早日战胜病魔,共同维护国际公共卫生安全,促进全人类的健康与福祉。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黄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