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铁路局行政许可窗口强化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有序开展对外服务,倡导“不见面”办理

2020-02-15 10:06 来源: 铁路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国家铁路局行政许可窗口认真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印发的《关于切实加强疫情科学防控有序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通知》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有序全面开展行政许可工作,保障铁路企业全力做好运输生产,切实方便企业申办急需的许可资质。

疫情防控期间,对正在办理的许可事项,严格按程序办结并向社会公示结果。新申办许可倡导“不见面”办理,工作人员将积极引导申办企业通过国家铁路局网上政务平台进行预审,预审后通过邮寄方式办理事项,并保障工作时间业务咨询电话及时接听。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企业生产急用确需到窗口大厅办事,窗口主动提供电话预约服务,工作人员按预约提前做好相关准备,确保“一次性告知”、“一次性办结”,减少现场办事时间,降低交叉感染的风险。同时,行政许可窗口强化自身安全防护,严格落实局机关人员进出管理要求,工作人员每日测量体温,汇报健康情况,办公场所内全程佩戴口罩并及时消毒通风,保障工作开展安全有序。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祁培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