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畜禽产品稳产保供

2020-02-15 11:39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月14日,海南日报记者从省农业农村厅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当前全省畜牧业生产总体稳定。其中,文昌鸡出栏量和销售价格稳步回升;生猪预计年出栏量232.12万头,现存栏总数63.08万头;肉牛存栏51.17万头;肉羊存栏67.56万只;家禽存栏6109.57万只。

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莫正群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关键阶段,农产品稳产保供至关重要。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省农业农村厅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组织全省农村地区开展抗疫情、保畅销、保生产、保增收行动,确保农产品特别是畜禽产品的稳产保供。

据统计,全省登记备案的生猪规模养殖场1068家,已有613家正常开展生产。当前我省未发现禽流感疫情,文昌鸡养殖场(户)生产信心增强,出栏量和销售价稳步回升。

结合当前生产和存栏情况预测,我省生猪出栏量保持相对稳定略有下降,肉牛、肉羊和家禽出栏略有上涨,整体市场供应充足。(记者 傅人意)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