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河水利委员会积极应对疫情 调度部署南水北调东线二期工程前期工作

2020-02-15 18:08 来源: 水利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月14日,海委在津召开南水北调东线二期工程(东平湖以北部分)前期工作第一次调度会议,研究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应对措施,部署推进重要节点工作进度。海委主任王文生主持会议并讲话,海委一级巡视员户作亮出席。

会议指出,推进南水北调东线二期工程建设是国务院南水北调后续工程工作会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水利部高度重视南水北调东线二期工程前期工作,鄂竟平部长、叶建春副部长多次主持召开部长专题办公会研究部署有关工作。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快推进南水北调东线二期工程前期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水利部部署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重点工作,咬定目标节点不放松,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按时完成前期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各部门、单位要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及时调整思路,统筹内外业,整合社会力量,扩大作业面,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并行开展工作,千方百计保进度。要进一步加强对内对外沟通协调,遵循规划条件,找准方向,高质量完成勘察设计任务。同时要着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为贯彻落实2020年全国水利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推动流域水利工程补短板,海委对南水北调东线二期工程等重大项目前期工作实行调度制度,制定全年调度计划,根据工作进展情况由委领导主持召开调度会议,督促各单位按照既定计划开展工作,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的重大问题。

海委办公室、规计处及中水北方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曹志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