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贵州取消所有“关卡”畅通省内交通

2020-02-15 21:3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贵阳2月15日电(记者李银、齐健)15日傍晚开始,贵州省对在疫情防控中设立的所有“关卡”陆续有序取消,吹响了畅通省内交通、加快复工复产的号角。

15日下午,贵州省委主要负责同志在贵州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会议上宣布,在采取全省统一集中收治、疫情防控形势出现积极变化后,贵州省疫情防控期间各市州、各县、乡村之间设立的“关卡”一律取消,畅通省内交通、流通,不能再搞简单化一关了之、一停了之,为生产、消费创造良好条件。

据介绍,撤掉省内卡点之后,贵州交通等相关部门将把防疫物资和人员集中到省界通道的服务和防控上,做好高速公路车辆免费通行的服务。

针对疫情对贵州省的旅游业、服务业、企业复工复产带来的影响,贵州省要求各地要“一企一策”“一项一策”,安排专门的工作专班,帮助企业解决防控物资、原材料、资金等困难,推动骨干龙头企业带头复工复产。针对企业复工后的电力需求,“江南煤海”贵州对电煤保供实行日调度,帮助煤矿企业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复工复产,对到岗人员进行CT和核酸双检测,没有问题的立即上岗复工。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