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辽宁:上下游企业齐发力 保障防疫物资生产供应

2020-02-16 12:1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沈阳2月16日电(记者 高爽)记者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辽宁省分会了解到,辽宁省内多家口罩和防护服等防疫物资原材料、设备技术上下游企业共同发力,保障防疫物资生产供应。

作为一家专门从事化纤及无纺布工程设计、设备制造、产品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大连华纶无纺设备工程有限公司为国内82家单位提供了176条化纤、无纺布生产线。企业于大年初二开始,用4天时间将原有2条生产空气滤材的熔喷设备生产线紧急改造成口罩滤材生产线,经第三方检测达标后迅速投入运行,每天可生产供应307万片BFE99医用口罩滤片。

大连瑞光非织造布集团有限公司也提前复工,24小时倒班生产。目前,该公司每天生产滤材8-10吨,可用于加工口罩800万-1000万个;每天生产防护服面料6吨,可用于生产防护服3万件。

辽宁凯斯达防护用品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KN95医用口罩、KP9011平面口罩等安全防护用品和针纺织品的企业,该企业的生产线从除夕夜开始就未停过,目前每天生产口罩4万片左右。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辽宁省分会纺织行业贸促支会专门建立了“辽宁省口罩防护服产业链微信对接群”,将企业的原材料、配件、设备及技术标准等需求先进行省内对接,省内无法对接便主动联系全国相关供应厂商。目前,已帮助沈阳盛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等省内多家生产企业解决了原材料供应及相关设备技术难题。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范梓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