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北京公交为复工企事业单位提供“定制服务”

2020-02-18 15:45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2月18日电(记者 丁静)近日,北京公交集团为陆续复工的企事业单位及市民推出“定制公交”升级版服务,疫情期间可线上预约,一人一座,快速直达。

征集通勤需求已经开始。有需求者可登录北京公交集团官网、北京公交集团服务号、北京公交集团订阅号等,在线填写用车需求或个人出行需求,包含乘车人数、乘车出发站点、目的地站点、乘车时间等。

公交集团将对线上提交的信息进行梳理,如满足基本开线条件,即通知申请者线路申请成功,同时下发专属二维码,用于企事业单位员工线上提报需求,并于5个工作日内正式开行;个人用户提报通勤需求后,系统进行智能计算,撮合需求,生成定制公交线路,并短信通知乘客线上预订车票,5个工作日内正式开行。

2月27日—3月27日,票价享受6折优惠,在此期间原来的商务班车乘客享受同等优惠。

为了更好地服务乘客,2月25日,“北京定制公交升级版”微信小程序将上线,定制公交通勤线路均可在线查询、在线购票;企业用户的注册员工可以看到该企业专属定制线路,并在线完成预订、购票。

2月27日起定制公交通勤专线将正式发车运营,乘客通过手机扫码乘车。车辆均严格执行防疫措施,提前消毒,乘客需接受体温测量、佩戴口罩。

北京定制公交自2013年至今已有7个年头。定制公交是常规公交的补充,通过线上预约、拼车同行、智能调度,满足市民多样化出行需求。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黄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