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战“疫”保民生:南水北调工程全力保障受水区供水

2020-02-18 17:14 来源: 水利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保障供水 成绩斐然

守护“大国重器”的南水北调人,无论寒暑,不惧疫情,始终奋战在通水运行第一线。

1月以来,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向沿线20多座大中城市,100多座县市持续供水,保障了6000万人口的用水需求。南水北调中线建管局强抓各单位和工作人员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的严格落实,一丝不苟做好水量调度、工程巡查、水质监测等冬季供水保障各项工作。

南水北调东线总公司、山东干线有限责任公司、江苏水源公司严格落实各单位和部门责任,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利用冬季供水间歇期,认真落实设备检修、工程巡检等工作,做好按计划2月中下旬继续供水的各项准备工作。

组织到位 全力防控

各管理处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确保疫情防控措施扎实落实到位,明确岗位职责,坚守岗位,靠前指挥,组织员工全力防控疫情。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李润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