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推出“电十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18 21:3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南昌2月18日电(记者 郭杰文)记者从18日举行的江西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获悉,为促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江西推出10条电力优惠举措,在保障企业用电的同时降低企业用电成本。

据介绍,为助推企业复工复产,江西将调整基本电费计收方式,暂停“计费方式变更周期”限制,对因疫情防控需要新扩建医疗场所并增加第二路电源的,免收高可靠性供电费。另外,对疫情防控物资生产类新办和需要扩大产能的企业,提供网上办理途径,并按“先办理、后补材料”原则,对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采取催费不停电保障。

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郝玉国表示,除对涉企供电实施优惠举措外,所有居民疫情防控期间发生欠费一律不停电,并推行电力相关业务网上办理,全力做好供电服务工作。

据了解,为加强电力供应保障,江西有序推进电网工程建设复工,加快500千伏九江西、南昌东及特高压配套工程建设进度,对220千伏牌楼、黄家湖、抚州高新等工程优先组织进场,确保3月15日前完成投产25个项目,全力满足居民和企业用电需求。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黄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