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新办举行中央赴湖北指导组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新闻发布会

2020-02-20 18:04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2月20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在湖北武汉举行新闻发布会,请中央指导组成员、国务院副秘书长丁向阳,中央指导组成员、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连维良,中央指导组成员、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中医药局党组书记、副局长余艳红介绍中央赴湖北指导组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答记者问。

新华社记者 肖艺九 摄

2月20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在湖北武汉举行新闻发布会,请中央指导组成员、国务院副秘书长丁向阳,中央指导组成员、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连维良,中央指导组成员、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中医药局党组书记、副局长余艳红介绍中央赴湖北指导组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答记者问。发布会上,中央指导组对一直奉献在一线的同志们致以崇高敬意,对英勇牺牲的医务人员和不幸去世的患者表示深切哀悼,并在现场举行了默哀仪式。

新华社记者 肖艺九 摄

123.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曹志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