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重庆市春耕生产视频调度会议要求抓好“六件事” 农活干起来

2020-02-21 09:01 来源: 重庆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月20日,全市春耕生产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副市长李明清出席。会议要求,各区县要一手抓防控、一手抓春耕生产,不误农时抓好春季农业生产的“六件事”。

会议指出,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期,抓好560万亩小春粮食、391万亩油菜、150万亩蔬菜、900多万头生猪等生产,对于持续保障千家万户主副食品需求至关重要。

李明清强调,在全市春耕生产大忙时节即将到来之际,各区县要按照“当前能保供、长远可持续”的要求,大力抓好农资物流配送、春耕生产作业、深化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社会化服务到村到户、抓好小春田间管理、扎实推进农田水利建设“六件事”。会议号召,广大农业主体和农户要把农活干起来,努力夺取全面建成小康之年农业丰收。(记者 汤艳娟)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庞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