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武汉将再建设19家方舱医院

2020-02-21 19:3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武汉2月21日电(记者 陆华东、王自宸)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29场新闻发布会21日在武汉举行。武汉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胡亚波在发布会上表示,武汉计划再建设19家方舱医院,到2月25日,武汉市储备的方舱医院床位要达到3万张。

胡亚波表示,在扩容的同时,也要加强方舱医院的医疗设备配置,确保每一个方舱医院CT全覆盖,进一步提升供氧能力,增加心电监测仪等设施设备,不断提高方舱医院救治病人的能力,使方舱医院更好发挥作用。

胡亚波介绍,武汉目前已经有13家方舱医院开舱,可提供救治的床位达到了13348张,已使用9313张,前期存在的患者收治难已经得到有效解决,而且已经有72支援助武汉医疗队进入方舱医院,极大提高了方舱医院的救治能力。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