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24省份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无新增确诊病例

2020-02-24 22:58 来源: 央视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今天(2月24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介绍了新冠肺炎疫情的最新情况,以及为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实体经济发展提供精准金融服务的有关情况。

截至2月23日24时,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确诊病例77150例,当日新增409例;现有重症病例9915例,当日减少1053例;累计死亡病例2592例,当日新增150例(湖北149例,海南1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24734例,当日新增1846例;现有疑似病例3434例,当日新增620例。

除湖北以外,全国新增确诊病例11例,新增疑似病例170例,新增死亡病例1例,重症病例数减少55例。有24个省份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无新增确诊病例。

2月21日至24日,甘肃、辽宁、贵州、云南4省先后将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响应级别由I级调整为III级,山西、广东由I级调整为II级。全国新增确诊病例数已连续5天在1000例以下,所有省份新增出院病例数均大于或等于新增确诊病例数。

国家卫生健康委通报,22日至23日,中国—世界卫生组织新冠肺炎联合专家考察组在湖北省开展现场调研,并向国家卫生健康委反馈了本次在华考察的情况、主要发现和建议。

中国人民银行和中国银保监会介绍,为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金融部门出台了三千亿元专项再贷款政策;对企业现存的债务进行接续;进一步加大信贷增量支持;优化信贷结构,提高服务效率。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保险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截至目前全行业累计捐赠总计保额11.58万亿的保险保障。

918.1.jpg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