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除湖北以外全国新增确诊病例9例

2020-02-25 20:39 来源: 央视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今天(2月25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介绍了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分区分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截至2月24日24时,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确诊病例77658例,当日新增508例;现有重症病例9126例,当日减少789例;累计死亡病例2663例,当日新增71例(湖北68例,山东2例,广东1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27323例,当日新增2589例;现有疑似病例2824例,当日新增530例。2月24日0—24时,除湖北以外,全国新增确诊病例9例,有7个省份新增确诊病例数均在2例及以下,23个省份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无新增确诊病例。

国家发展改革委介绍,将对湖北省、北京市以外的地方以县级为单位分区分级精准复工复产,低风险地区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中风险地区疫情防控与企业复工复产同步推进,高风险地区实行内防扩散、外防输出、严格管控策略。

交通运输部介绍,2月16日到22日,高速公路的客货车流量比上周分别增长95.4%和136%。道路上的卫生检疫站已经由20日的17000处减少到24日的8000处。

工业和信息化部介绍,每日运抵湖北的医用防护服等医疗物资已连续多日超过湖北方面提出的需求量,一线医护人员所需的重点医疗物资基本得到保障。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除湖北以外全国新增确诊病例9例.png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吴啸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