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云南发放1000余万元吸纳就业补贴支持企业复产复工

2020-02-26 20:3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昆明2月26日电(记者 林碧锋)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26日对外宣布,为全力支持企业复产复工,并做好劳动者返岗复工服务保障,云南省为春节期间开工生产、配送疫情防控急需物资的42户企业发放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共计1074.24万元。

记者了解到,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会同省财政厅等五部门近日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有关就业工作的通知》明确,春节期间至2月9日开工生产、配送疫情防控急需物资的企业,符合条件的可给予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

按照云南省工信部门提供的名单,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确保补贴资金按时足额兑现到位。截至2月25日,42户符合条件的企业共计71616人次,按照每人每天150元的标准,给予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共计1074.24万元,已全部兑现到位。

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有关负责人说,接下来,云南省人社系统将继续全力落实好“保企业稳岗位”就业政策,确保全省就业局势继续保持总体稳定,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范梓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