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推迟多项教育考试招生工作 各级各类学校开学时间继续推迟

2020-02-29 10:00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月28日,记者从陕西省教育考试院获悉:省招办就近期我省部分教育考试招生工作的安排发出公告,研究生招生考试、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省属高校艺术类专业课校考、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等均推迟进行,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相关信息。(记者 郭妍)

2月28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陕西各级各类学校开学时间将继续推迟,具体开学时间将提前1周向社会公布。

省教育厅要求各地、各高校统筹安排仍在学校所在地之外地区(限疫情中、低风险地区)的大中小学、幼儿园教职员工有序返程,做到“人等开学”而非“开学等人”。目前的工作重点是指导各地各校做好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好医疗防护物资储备保障,设置校内隔离场所,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省教育厅将及时研判疫情防控形势,提出全省大中小学和幼儿园开学的指导意见,制定错时错峰开学方案,具体开学时间将提前1周向社会公布。(记者 郭妍)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