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辽宁省召开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决战脱贫攻坚会议

2020-02-29 11:07 来源: 辽宁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月28日,我省召开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决战脱贫攻坚会议,传达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决战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省脱贫攻坚工作。

会议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对我省脱贫攻坚工作带来不利影响,一些地区出现贫困劳动力外出务工受阻、农畜产品销售困难、项目建设停滞等具体问题。但在脱贫攻坚已经取得决定性成就、剩余脱贫任务也已有明确完成办法的背景下,各地区各部门要化危为机,有力有序把既定工作安排部署落实好,坚持脱贫攻坚既定目标任务不动摇。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在防控好疫情的同时,要抓紧清除对脱贫攻坚工作的不合理限制,采取有效措施,做好支持贫困劳动力务工就业,解决好扶贫农畜产品滞销问题,支持扶贫产业恢复生产,做好因疫致贫返贫人口的帮扶等工作。要以实际行动履职尽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决战脱贫攻坚这两场硬仗。

副省长王明玉出席会议并讲话。(记者胡海林)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李润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