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重庆11条轨道交通在建线路102个标段全面复工

2020-02-29 15:5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重庆2月29日电(记者 韩振)记者从重庆市交通开投集团获悉,该集团一手抓防疫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截至2月28日重庆市11条在建线路102个标段已经全面复工。

据了解,全面复工复产的轨道交通建设项目包括轨道交通环线、1号线、4号线二期、5号线一期、5号线北延伸段、6号线支线二期、9号线一期、9号线二期、10号线二期、18号线、江跳线等共计11条、102个标段。此外,重庆市公交轨道一体化换乘项目和公交枢纽站场总计16个项目108个标段也顺利通过复工审批,相继启动复工建设。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重庆交通开投集团统筹组织各参建单位制定完善复工疫情防控专项工作方案、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强化每个项目、每个标段、每个工点内部疫情防控举措,明确施工现场各工种、工序作业保持距离,就餐分区域、分批次,减少交叉避免聚集等,分类别、分步骤、分人群有序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