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北京:疫情防控期间《北京市居住证》《北京市居住登记卡》有效期自动延长

2020-02-29 20:2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2月29日电(记者 鲁畅)记者29日从北京市公安局获悉,为减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人员流动和外出,该局出台《北京市居住证》和《北京市居住登记卡》有效期限自动延长的便民措施。

据介绍,《北京市居住证》和《北京市居住登记卡》有效期限截止日期为2020年1月1日(含)以后的,无论持有居住证(卡)人员能否及时返京,在京能否及时办理签注,系统将自动延长《北京市居住证》和《北京市居住登记卡》的有效期限至疫情宣布解除后两个月。

此外,在疫情宣布解除前和疫情宣布解除后两个月内,符合上述条件的《北京市居住证》和《北京市居住登记卡》持有人办理签注手续的,该《北京市居住证》和《北京市居住登记卡》有效期起始时间为前一签注周期有效期终止时间。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