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云南省兑现42户企业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

2020-03-01 09:33 来源: 云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从全省疫情防控期间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媒体见面会上获悉,截至2月25日,我省对春节期间开工生产、配送疫情防控急需物资的42户企业71616人次,按照每人每天150元的标准,给予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共计1074.24万元,已全部兑现到位。

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做好劳动者返岗复工服务保障,省人社厅会同财政厅等5部门下发《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有关就业工作的通知》,明确春节期间至2月9日开工生产、配送疫情防控急需物资的企业,符合条件的可给予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同时要求各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必须于2月25日前完成兑现工作,做到应兑尽兑。

按照省工信部门提供的名单,昆明、红河、文山、楚雄、德宏等州市的28个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迅速行动,强化落实,确保补贴资金按时足额兑现到位。下一步,我省人社系统将继续做好“保企业稳岗位”就业政策的落实,确保全省就业局势继续保持总体稳定。(记者 李海球)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曹志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