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全国累计治愈出院人数超过4万例

2020-03-01 20:56 来源: 央视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3月1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介绍了疫情最新情况,以及依法有效防控海外疫情输入有关情况。

截至2月29日24时,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确诊病例79824例,当日新增573例;累计死亡病例2870例,当日新增35例(其中湖北34例,河南1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超过4万例,达到41625例,当日新增2623例;现有疑似病例851例,当日新增132例。

2月29日0—24时,除湖北以外,其他省份新增确诊病例3例,连续3天保持个位数,新增疑似病例68例,新增死亡病例1例,重症病例减少36例。

外交部表示,当前部分国家疫情扩散,希望在当地的中国公民如果遇到紧急情况,及时向当地政府有关部门求助,并与中国驻当地使领馆联系。如果疫情进一步发展,将采取必要措施,积极协助和安排他们回国。海关总署介绍,为遏制疫情通过口岸传播扩散,已严格开展出入境检疫,全面启动健康申报制度。国家移民管理局提醒,内地居民尽量推迟或取消到国外或境外出行的计划。国家民航局制定了分区分级差异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出入港旅客体温检测,加强机组、安检等一线人员个人防护和健康管理。

111.jpg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曹志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