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黑龙江省20万困难户享受公租房补贴

2020-03-02 10:03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经省政府同意,我省向国家上报2020年公租房租赁补贴发放计划209854户。为明确各市(地)、县(市)具体任务,抓好推进落实,25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下达2020年全省公租房租赁补贴计划的通知。通知要求,各市(地)、县(市)按期及时组织发放。要根据年度保障任务,落实租赁补贴发放周期规定,及时审核发放,于今年12月25日前完成年度最后一次核发工作,确保完成年度保障任务。

通知要求,要合理确定发放标准。各地根据当地住房租赁市场的租金水平、补贴申请家庭支付能力以及财力水平等因素,针对不同困难群体,合理制定相应的补贴标准,分类、精准保障。强化保障信息公开,全面公开租赁补贴的发放计划、发放对象、申请审核程序、发放结果及退出情况等信息,畅通本地投诉举报渠道,主动接受社会监督,确保公平、公开、公正。(记者 吴利红)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黄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