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继续加大疫情防控科研攻关力度

2020-03-02 11:14 来源: 河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月29日,我省启动实施了第二批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应急攻关项目。

副省长霍金花出席项目启动会并讲话。霍金花表示,疫情发生后,我省集中全省科技界优势力量,瞄准“卡脖子”难题开展攻关,在短短二十几天时间里,第一批启动的7个专项15个项目取得了非常可喜的阶段性成果。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科技研发领域还需要继续用心、用情、用功,加大研发力度,深入开展全领域研究,交好第二批试卷。

针对下一步工作,霍金花强调,各有关单位和科研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一要整合优势资源,推进协同攻关,积聚最强的力量,加快突破核心技术瓶颈;二要保持科研定力,认准既定目标,坚持持续研究,直至达到目的;三要加快科研成果就地转化,注重应用推广,努力为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提供科技支撑;四要搞好统筹协调,提供服务保障,以系统思维和全局观念来谋划疫情防控科研工作,力争更多攻关项目成果尽早发挥作用。(记者 尹江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