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全国疫情防控积极向好态势正在拓展

2020-03-03 21:29 来源: 央视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今天(3月3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介绍了疫情最新情况,以及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提供财税政策支持的有关情况。

截至3月2日24时,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确诊病例80151例,当日新增125例;累计死亡病例2943例,当日新增31例(全部为湖北病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47204例,当日新增2742例;现有疑似病例587例,当日新增129例。

3月2日0—24时,湖北新增确诊病例114例,其中武汉111例。除湖北以外,其他省份新增确诊病例11例,新增疑似病例65例,无新增死亡病例,重症病例减少25例。

财政部介绍,截至3月2日,全国各级财政安排的疫情防控资金已经达到1087.5亿元,对企业超产的重点医疗防控物资,由政府兜底采购收储。为支持企业早日复工复产,近日相关部门出台了一系列财税政策,预计今年将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超过1万亿元,并加大对重点保障企业专项贷款财政贴息力度。国家税务总局介绍,对于受疫情影响没有完成纳税申报的部分纳税人,可按照规定补办延期申报手续,3月份纳税申报截止日期从3月16日延至3月23日。

未标题-1 副本.jpg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李润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