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西:农民工返岗复工补贴发放到位

2020-03-04 12:36 来源: 广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支持复工复产 助力脱贫攻坚
我区农民工返岗复工补贴发放到位

3月3日,记者从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获悉,全区各级人社部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将各项政策明确的补贴发放到位,支持复工复产,助力脱贫攻坚。截至3月2日,全区共发放农民工创业奖补424万元,惠及农民工新创办实体999个;发放农民工防疫补贴66.63万元,惠及1.24万人,其中贫困家庭人员1414人;发放创业园房租补贴2.6万元,惠及企业4家;发放新冠肺炎患者就业困难补贴1.3万元,惠及18人。

南宁市人社部门为确保返岗复工农民工防疫保障到位,主动为在岗农民工和外出务工农民工落实防疫补贴政策。目前,全市已为1.54万名农民工(其中建档立卡贫困农民工933人)发放防疫物资和防疫补贴共计71.59万元。

在桂林,当地人社部门主动对接当地卫生健康部门,从提供的32名确诊病例的数据中进行排查筛选核实。通过一对一电话告知,精准引导符合其中条件的5人申领了就业困难补贴,解决了他们暂时无法就业的后顾之忧。(记者 罗琦)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曹志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