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苏政务服务网开通“苏政50条”专栏

2020-03-05 10:19 来源: 新华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4日,江苏政务服务网开通“苏政50条”专栏,为广大企业提供政策图解、办事指南、在线办理、咨询建议等在线服务,助力“苏政50条”落地。

2月12日出台的“苏政50条”以及近日陆续发布的4批服务指南,受到企业强烈关注。通过江苏政务服务网的“苏政50条”服务专栏,企业可查询复工复产、财税支持、金融支持、用工保障、物资供应、电价扶持等方面的支持政策。

目前,服务专栏中已包括重大项目建设、复工复产支持、信用管理等7个主题16个服务事项。所有服务事项都落实到具体实施部门,列出办事指南、办理地点、咨询渠道等信息,方便企业。其中,“支持符合条件的重大项目实施主体发行优质企业债券”“依托江苏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加强投资项目远程审批服务”等5个事项支持网办。更多服务事项,还将分批在该专栏发布。企业用户可在该专栏留言,进行咨询投诉或提出意见建议,并查询相关留言处理进度。(徐冠英)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