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重庆启动毕业生网络双选活动 将举办59场线上专场招聘

2020-03-05 18:4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重庆3月5日电(记者 柯高阳)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重庆市5日启动2020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大型网络双选活动,其间将举办59场线上专场招聘,预计将有150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3万余个岗位。

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谢辛介绍,3月5日—3月12日为集中招聘周,3月13日至疫情结束后的3个月内为常态化网络招聘时间。其间,将举行市级网络双选会12场,重庆大学、西南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等将举行高校网络双选会47场。

为确保网络双选会顺利举行,重庆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重庆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网站和重庆就业网等平台同步发布参与网络双选活动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名单及其平台入口链接,供广大用人单位和求职毕业生选择。从岗位发布、简历投递、视频面试到网络签约,所有招聘环节,均可通过网络“一站式”完成,方便毕业生“足不出户找到工作”。

重庆市还提出,及时跟进毕业生求职进展情况,维护好毕业生就业权益,同时加大对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和湖北籍等受疫情影响毕业生的关心力度,强化在线就业指导,确保就业指导不离线,就业服务不断线。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黄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