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层次人才“云端”招聘提供7000个岗位

2020-03-05 20:14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

新华社石家庄3月5日电(记者 闫起磊)记者从石家庄市委组织部获悉,为吸引和服务更多高层次人才和高校毕业生来石家庄就业创业,该市于5日启动高层次人才“云端”招聘月活动。活动由石家庄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主办,遴选了270余家效益好、待遇高的高新技术企业,提供高端需求岗位7000个。

据介绍,为做到精准对接、靶向引才,石家庄市面向重庆、成都、西安、沈阳、兰州、济南等城市以及全国137所“双一流”建设高校,重点推送了企业岗位需求信息。同时,面向驻石高校推送高校毕业生招聘信息,吸引更多优秀毕业生参与。招聘活动采取不见面应聘、无缝隙对接的形式,从职位选择、简历投递、个人宣讲,到视频面试、录用签约,实行线上双选、线上宣讲、线上面试、线上签约。

此外,石家庄市还将通过高层次人才“云端”招聘月活动,进一步促进人社、教育、工信、发改等有关部门协调配合,在今后的“进百校、入百企”宣讲活动、高层次人才交流洽谈会、春秋季校园招聘会等招聘活动中,充分运用“互联网+”和云计算、大数据分析等手段做好线上网络招聘活动,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黄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