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云南建投550余个项目复工

2020-03-06 10:22 来源: 云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截至目前,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累计复工项目达550多个,所有在建项目管理人员已全部返岗到位,劳务作业人员逐步返岗。集团投资建设的15条高速公路项目、8个生态环保项目和承建的白鹤滩水电站巧家县移民搬迁项目8个安置点全部复工。

为积极落实精准防控、重点防控措施,并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实现,云南建投集团对复工复产后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动员,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确保有序复工、安全复工。一方面,抓实防疫物资采购工作,集团为基层单位购买了口罩近70万只。各单位又通过各种渠道,认真做好口罩、消毒液、测温仪等物资的准备,为复工复产做好了充足的物资准备。另一方面,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办公,积极运用企业微信、网上办公、电话会议、视频会议等现代通讯方式办公,尽可能减少人员聚集。通过日报、周报等方式第一时间收集掌握项目复工复产动态信息,及时指导各项工作的开展。与此同时,为了有效防止复工带来的聚集性疫情风险,集团要求每一个复工项目都要落实好防控举措,健全防控体系,加强疫情防控宣传。严格返岗人员健康申报登记,坚决落实劳务实名制管理规定,做好防疫物资配备和消杀防疫,并合理安排减少聚集,确保安全生产。(记者 李承韩)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范梓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