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主席:中国抗疫努力将使新加坡企业受益

2020-03-06 19:28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

新华社新加坡3月6日电(记者 李晓渝)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主席张松声5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书面采访时表示,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在降低供应链中断风险方面的努力将直接使新加坡企业受益,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对中国经济的未来保持乐观。

张松声说,自疫情发生以来,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目睹中国迅速调动资源抗击疫情,并且很高兴地看到情况已改善。

他表示,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高兴地看到,中国政府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支持企业恢复生产,以应对疫情带来的影响。在国家层面,中国采取了降低利率、设立防疫专项再贷款、向企业提供优惠信贷等措施,这些措施对于缓解疫情对中国以及全球经济的影响是及时且至关重要的。

2020年是中新建交30周年。张松声指出,新中两国工商界之间互利互惠的关系源远流长,超越了贸易和商业的范畴。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相信,疫情没有影响新中双方的贸易关系。

张松声说,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期,各国应共同努力,共享信息,在必要时相互提供支持,以尽快稳定和恢复全球经济。对抗疫情“不仅是中国的战斗,也是全世界的战斗”。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李润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