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尼斯政府赞赏中国抗击疫情的努力

2020-03-07 08:07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

新华社突尼斯3月6日电(记者黄灵)突尼斯外长拉伊6日表示,突尼斯政府赞赏并支持中国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所做的努力。

拉伊当天在视察中国公司承建的中国政府援助项目突尼斯外交培训学院时对新华社记者说,突尼斯充分相信中国有能力控制并战胜疫情,突方坚定地与中方站在一起,愿与中国人民共同抗击疫情。

拉伊还表示,外交培训学院项目是突中两国合作的标志性项目,充分体现了两国的友好关系。双方应进一步加强合作,致力于把突中友好合作关系扩展到其他领域。

中国驻突尼斯大使汪文斌对突方的支持表示感谢。汪文斌说,中国疫情防控积极向好的态势正在不断拓展,中国有信心、有能力、有把握早日战胜疫情。中方愿同包括突尼斯在内的国际社会一道携手抗击疫情,推动中突合作不断深入发展。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祁培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