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查获一非法狩猎野生动物团伙

2020-03-07 11:55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

新华社海口3月7日电(记者 刘邓)记者7日从海南省公安厅获悉,万宁市森林公安局近日查获一个非法狩猎野生动物的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缴获猎枪1支,解救中华鹧鸪1只。

据介绍,该团伙先后14次到万宁市龙滚镇某田地里猎杀候鸟白鹭和野鸭数十只,每次猎杀后都拍摄视频和照片上传抖音、朋友圈炫耀,还纠集他人一起宰杀吃喝,行为十分恶劣。

3月4日,万宁市森林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有人利用抖音、微信朋友圈炫耀滥捕、杀害、食用野生动物的视频和图片。经查,犯罪嫌疑人黄某民、王某亚、莫某冰三人2019年10月起从网上购买了射钉枪和钢管,在五金店购买了钢珠,组装了一把猎枪,将枪口对准来海南过冬的候鸟。三人对结伙非法猎杀候鸟的系列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曹志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