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推进规划用地“多审合一、多证合一”改革 浙江下月启用新版“一书三证”

2020-03-09 09:19 来源: 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从省自然资源厅获悉,从今年4月1日起,全省涉及规划的“一书三证”,即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乡村建设规划许可证,将统一颁发新版证书。

启用新版证书的背后,是我省持续推进的规划用地“多审合一、多证合一”改革。据悉,浙江在全国率先推行规划选址和用地预审合并办理的基础上,全面梳理并优化规划用地审批事项,继续简政放权、完善制度机制、提高行政效能。

最新的举措包括:进一步优化规划选址和用地预审合并办理事项、合并建设用地规划许可和用地批准、分类实行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规范乡村建设规划许可、推进“综合测绘”“多验合一”等。(记者 方臻子 通讯员 胡盛东)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曹志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