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省银行业金融机构累计投放贷款超两百亿元

2020-03-09 13:21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复工复产提供有力度有温度 有速度的金融服务
全省银行业金融机构累计投放贷款超两百亿元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会同省内金融机构提供“有力度、有温度、有速度”的金融服务,全力支持我省企业复工复产,自1月底至3月5日,全省银行业金融机构累计投放贷款203.47亿元。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会同人行西宁中支、青海银保监局、省财政厅充分发挥金融服务保障组工作职责,按照“一事一议”“一企一招”“一行一策”的原则,加快推动园区企业和项目特别是重点企业、重点项目、重点园区复工复产。同时,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根据省农业农村厅梳理的疫情防控相关农牧产业化龙头企业名单,第一时间整理出两批共计68家疫情防控重点保障农牧企业名单,按照“应贷尽贷、应贷快贷”的要求,以实际行动帮助相关企业共度难关。截至目前,银行对第一批20家企业共计授信7300万元,已放款4300万元,第二批企业正在服务协调中。

此外,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青海银保监局、青海证监局、青海银行及部分民营上市公司召开省内部分民营上市公司纾困贷款专题会议,全力支持省内民营上市公司复工投产、解压脱困。全省35家融资担保公司为324户企业提供融资担保服务,新增担保金额30967万元,平均担保费率仅为0.69% ,与非疫情期间1.77%的市场化平均担保费率相比,降幅达61.02%,有效减轻了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小微和“三农”企业的融资负担。(记者 钟倩)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曹志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